Wednesday, February 27, 2013

虎子爱看的书---Gorkey Rises


同样是William Steig的作品,终于没有暴力了。这本书纯粹是讲的一个梦游的故事,一个青蛙配制了一瓶会飞的神奇水,抱着瓶子飞到东、飞到西。这情节对于我这个年龄的读者来说有点象说梦话,不过虎子很喜欢看。现在每次还书之前都要先请读者审批,虎子同意还的书才能还,不同意还的书给他还了,他会哭闹不已。这本书就荣幸属于借了一个星期之后不能还,要再接着看一个星期的书。我觉得《The Amazing Bone》那一类的故事我还能理解为什么虽然有暴力情节但是小朋友会喜欢,这本书我是彻底理解无能。再次证明我这样的妈特别需要多看看别的妈推荐的书单,要不然光凭我的审美观、阅读观,肯定会错过很多虎子可能会喜欢的书。

另:William Steig创造了Shrek!光凭这一点我就决定,哪怕我对他的童书理解无能,我还是要一直不停的给虎子看他的书。他的想象力的确是普通人所少有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