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李老豆讲故事

宝宝就快要来了,GR童鞋还远没有准备好做一个新爸。最让豆妈着急地就是这个老豆真是一点儿故事也不会讲,不是一般地不会,是彻底不会!

通常在豆妈的死磨硬泡之下,李老豆会这样敷衍,“从前有座山,山上有颗树,树上长满了唐老鸭。”听起来挺不错的一个开头,豆妈期待地问,“然后呢?”,李老豆淡定地说,“没有什么然后呀,故事已经讲完了。”―――咣当!

实在再逼得急了,李老豆还有另外一个版本的存货准备拿来当炮灰。“今天尼桑宣布他们将要上市的电车价格了,大概3万。然后我去看加州一个生产充电器的小公司的股票,一天之内涨了9%。故事讲完了。”―――豆妈这回不咣当,已经欲哭无泪了。

自打知道宝宝是个女宝之后,周围的前辈们给GR童鞋传授了好多心得,GR自信满满地认定“女宝和老爹最亲了”。真不知道女宝怎么跟一个只会把股票行情当故事讲的老爹最亲起来!豆妈决定要擦亮了眼睛,拭目以待。

----------------

注:我们已经决定给宝宝的小名取做“豆豆”。再加上广东人称呼老爸为“老豆”,所以GR童鞋最近得了一个新的光荣称号---李老豆!呵呵

4 comments:

  1. 唐老鸭那个很有创意啊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可惜的是只有创意,没有实体呀!就那么一句就完了,那也叫故事么?真是快把人气死了。

    所以我新近请LP帮我囤积了一本《365夜》,准备给李老豆先学习一下。LP还很惊讶地问,“你也太积极了吧。《365夜》这种水平的书宝宝要等好几年才用得上呢。”我跟她说不是给宝宝预备的,是给李老豆预备的,她大笑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要着急,娃抱手里自然就会了。 不会还有书。 我这个文盲,现在也俨然是读书高手了,没字的书也能读得让Samuel咯咯笑个不停,一遍一遍要我“妈妈,再来一遍”。 -王欣

    ReplyDelete
  4. 什么时候把你家奶爸借来给我家Samuel讲讲股票行情的故事吧。口水中。。。 -王欣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