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宝宝象谁?

GR以前给我讲过一个他在科罗拉多工作时候的故事。

同事A的妻子怀孕了,同事B听到消息后见到A时说,“你们家女儿将来生出来可千万不要长得象你呀。”我听了觉得纳闷儿,这话怎么有点象骂人,孩子生出来长得不象爹,那不是盼着人家孩子的爹另有其人么?GR解释说,因为同事A长得不够帅(当然是按照同事B的标准),所以同事B说这话是出于好心,虽然不怎么好听,希望孩子将来长得象妈,那样比长得象爹要好看得多。我不知道BA听了同事AB的话是啥反应,GR反正是牢牢记住了。

上个星期四我自己第一次去见了OB,带了B超照片回家,就是下面这张。吃晚饭的时候拿给GR看,GR拿着照片自己端详了一会儿,过来跟我说:“这下可以放心了。宝宝长得象你。”

2 comments: